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好消息
2017-04-19 07:54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冰雪消融大地回春,又是一年播种的好时节,今年呼兰校区应学校部分教职工强烈要求,拟将蔬菜园一小部分地块辟出,继续作为教职工的“开心菜园”种植园。目的是满足大家在节假日与暑期期间偶尔离开城市的喧嚣,带着家人朋友孩子感受下田园风光的愿望。在这里大家可以呼吸着纯净的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蓝天白云带来的那份宁静,一眼望去周围的绿色植物与你为伴,真正的身临其境感受田园美景,大家可以亲临田间地头,体验蔬菜种植与收获的全过程,享受并体会着收获绿色果实的那份喜悦。

  基本管理模式:  

  1、每个种植园约100㎡,园区间以栅栏分界,可以由园主命名、挂牌;
  2、校区提供必要的劳动工具等,收取相应土地和管理费用,其他费用由园主自理。
  由于菜园地块有限,我们只能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希望能予以理解。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28日。
 
   联系人:郭力  
电话:13030072546

 

 

上一条:关于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黑龙江大学2017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