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5-06-17 16:18 高艳霞 

为落实学校关于安全防火工作的有关精神,把安全防火工作落到实处,4月24日上午,呼兰校区管委员会赵仲秋主任、杨钟琨副主任、带领各科室科长及班组长对呼兰校区办公楼、锅炉房、变电所、水房、农学实验楼、质检中心、种质库、生物工程中心、酸菜厂等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部位的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安全管理状况、用电安全、生产安全、实验安全、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的使用和存放安全。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提高警惕,确保安全,杜绝意外事件发生。

检查工作结束后,赵仲秋主任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不允许存在漏点;保卫科要立即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下周要对存在隐患的部位进行再查,检查整改情况。

 

上一条:呼兰校区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八段锦健身气功比赛
下一条:呼兰校区2015年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