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组织职工学习观看“感动中国”人物事迹
2015-06-10 20:10 高艳霞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活动的通知》,弘扬和传承雷锋的时代精神, 326日下午13:30,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并就新时期如何弘扬雷锋精神进行交流。

   这样的一群人,拥有着博爱之心,就像是照亮人内心世界的热烈阳光,在平凡中彰显着简单的伟大。他们的事迹感动着中国,也使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沐浴。

在讨论中,大家对这些人物致以崇高的敬意,这份真实的感动,将化作我们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的信心和勇气,作为一个平凡人,无力去做感天动地的事情,但我们要为校区的发展、学校的腾飞、社会的和谐奉献全部的力量。我们坚信:有美丽的心灵,就有美丽的世界。

 

 

 

上一条:呼兰校区2015年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