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组织教职工义务劳动
2015-06-29 20:20 高艳霞 

 在世界卫生日之际,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为给职工提供清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呼兰校区开展了“全员参与净化校园”义务劳动。

  校区领导班子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4月7日上午,领导班子对这次劳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群众职工要积极参与,保证这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4月11日开始,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义务劳动。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个个干劲十足,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校区及家属区的越冬垃圾、草坪、树丛内的白色垃圾及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共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职工及周边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而且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职工的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为校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呼兰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区工会组织教职工钓鱼比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