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05-11 16:01 高艳霞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511 上午,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在呼兰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共14名党员同志参加。

 

直属党支部书记赵仲秋同志主持了会议。首先由高艳霞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赵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接着赵仲秋同志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的部署,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最后,赵仲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支部的要求,制定党员个人学习计划;二要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三要结合各自工作的特点,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和带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使校区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呼兰校区开展“清洁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下一条:呼兰校区组织教职工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