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开展“清洁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2016-05-12 16:36  

 

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学是基础,关键在做。为了让党员同志们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突出先锋模范作用,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清洁校园 从我做起”的主题实践活动。                      

512日清晨,14名党员同志穿好劳动服,整装待发。在赵仲秋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挽起裤管,躬下身子,走进了校区围墙边的灌木丛,对沉积的石子、塑料袋、干草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没留任何死角。

 

在劳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能主动承担最艰难、最辛苦的工作,尽管汗流浃背,依然笑容满面。他们吃苦耐劳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影响了普通群众,他们也积极投身到劳动中来,没有拈轻怕重,只有甘于奉献。历经一上午的劳动,校区边角垃圾得到了彻底的清理。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区环境,还净化了同志们的心灵。这是一次党性考验,灵魂的共鸣。  

 

 

上一条:呼兰校区2016远足活动
下一条:呼兰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