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2016远足活动
2016-05-13 18:05 陈嘉辉 

呼兰校区工会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以“运动、健康、参与、快乐”为主题,于513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春季远足活动。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温度怡人,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在校区赵仲秋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后,同志们从校区主楼出发,踏上了运动的快乐之旅。行进中,同志们欣赏着沿途的美景,调侃着美好的生活,非常惬意。

 

 

 此次徒步途经呼兰区多个著名景点——天主教堂、萧红故居、河口湿地等,每到一处教职工们都驻下脚步合影留念。三个小时后,同志们返回到呼兰校区。  

 此次春季远足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走出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更让大家走出了健康体魄,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区凝聚力、向心力、体现出了我校区团结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呼兰校区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赵永江院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呼兰校区开展“清洁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