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呼兰校区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赵永江院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6-06-30 14:39  

      6月30日呼兰校区邀请学校“两学一做”讲师团专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江同志作了题为《学<准则>学<条例>》,做有道德、守纪律的好党员》的 专题报告。会议由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赵仲秋主持,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学校讲师团成员赵永江院长结合呼兰校区党员队伍的实际情况,从对《准则》和《条例》的概要解读,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严明“六大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方面为我党支部作了专题理论辅导。赵院长理论功底深厚,研究经验丰富,讲座中结合工作实践,以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准则》和《条例》做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全面细致的解读。党员同志们听的聚精会神,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做有道德、守纪律的好党员。

   校区赵仲秋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赵永江院长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语言生动活泼,请同志们细细体味。我支部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使“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自觉把学党章党规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并转化为加快呼兰校区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呼兰校区党员观看建党95周年大会
下一条:呼兰校区2016远足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