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校区)开展清冰雪活动
2016-12-12 14:42  

    12月2日上午9点,校区管理处赵仲秋处长及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呼兰校区职工30多人,对呼兰校区办公区及家属区冰雪路面进行了清理。

18E96

    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不畏严寒,选择冰层厚、积雪多的路面进行彻底清理。在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带动下,同志们干劲十足,在寒风凛冽中依然大汗淋漓,历时3个小时,共同完成了艰难的任务,使所清路面露出了本色。

193A8

27BE6

    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和家属区住户创造了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而且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担当意识与服务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校为家,服务大家。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 呼兰校区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