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组织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09 13:13  

根据《黑龙江大学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黑龙江大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文件要求,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于2017年1月8日下午2点,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圣宏同志主持。

校区管理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按照党章标准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查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会上,王圣宏书记代表处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点评。

接着,赵仲秋处长强调指出三点: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按程序、按规则办事,必须做到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二是同志个人相处问题。工作中同志间要学会相互欣赏、相互补台,多活动、多交流、多谈心,做到原则第一、感情第二;三是加强团队建设,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形成“六有”的政治局面,创造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团队。

会议最后,王圣宏书记就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经常性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形成班子民主生活会例会制度,定期组织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经常开展谈心活动,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三是班子成员应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逐步把业务开展起来,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四是班子成员应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制度及规范意识,不断完善和建立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激励和约束机制,一切以制度说话,做到规范管理。

校区管理处在2017年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们以师生及业主关注的重点为工作指导,向管理要效益,以服务树形象,拓经营求发展,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各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下一条: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双城四野指挥部旧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