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2017-03-06 09:14  

2月27日上午,校区管理处在呼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上,赵处长对管理处的假期工作做了总结,表扬了假期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各位科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

A9DD

赵处长提出工作要求:1、要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2、工作要细致,认真,严谨,严格执行追责制度;3、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打造校区积极向上、和谐凝聚的工作氛围。

为了落实会议精神和新学期校区工作部署,2月28日上午9点,保卫科人员对校区及家属区存在安全隐患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

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因温度升高,冰雪消融,多处房屋、楼宇产生了冰溜子,冰剑高悬,危害着行人的安全。为防止冰溜子坠落伤人,保卫科组织专人对冰溜子彻底清除,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保卫科人员从细节处着手,服务大局,为职工出行保驾护航,反映了他们超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组织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