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03-09 14:46  

 

   2017年3月8日上午9点,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4个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圣宏同志主持。

                   

                         

会前,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召开这次述职评议大会高度重视,并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集中整治重点内容,党员管理、活动开展,以及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校区管理处党总支所属4个党支部的书记做了工作述职汇报,分别总结了2016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和作为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王圣宏书记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每位党支部书记都在忙于日常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大胆工作;二要提高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各项实践活动,平日注意自己的言行;三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质量关。发展党员是为党的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各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保质保量、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四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同时党支部也要发挥好对处级领班子的监督作用。

通过述职,增进了学习交流,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有利于大家取长补短,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把抓党建工作与抓校区管理与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是校区管理处成立以后,落实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具体体现,为各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了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校区管理处党总支投稿)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到南校区检查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