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对南校区家属区进行综合治理
2017-03-28 15:26  

    3月28日上午九时,校区管理处在赵仲秋处长、杨文杰副处长的领导下,联合南岗城管执法大队、保健路派出所、保健街道办事处、龙橡社区、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校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对南校区家属区的私搭乱建、私占绿地、非法占道经营、随意堆放杂物等进行了综合治理。

 

 

 

    为保证综合治理的顺利进行,校区管理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3月20日下达了整改通知单; 3月22日召开了南校区家属区居民代表座谈会,争取居民的支持与配合,确保此次治理工作人性化展开。

 

 

    历时一天的综合治理行动,极大改变了南校区家属区院内长期存在的“脏乱差”的状况,使家属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使家属区治安、消防管理井然有序。

 

 

 

 

 

 

    校区管理处将以此次综合治理活动为契机,切实关注南校区家属区的民生问题,加强对南校区家属区的各项管理,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从基层做起”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到南校区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