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从基层做起”实践活动
2017-03-29 15:5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校区管理处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处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各党支部积极落实,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从基层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取得了实效。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给师生与业主们营造一个清洁、美观的校园和家属区环境,校区管理处下设的四个党支部都参与了活动。

3月23日上午9时,呼兰党支部15名党员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呼兰校区树墙、绿地中的白色垃圾、干枯树叶、树枝、砖头瓦块及堆积物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未留任何卫生死角。

 

 

             

        3月24、25日两天下午,物业综合党支部、机关综合党支部、经营综合党支部共计51名党员分成两组,趁着积雪消融的时候集中清理了老家属区与校园区格致园“姊妹林”的积雪和残叶。

                           

 

     清理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累。大家挥动着铁耙,伴着汗水,使冰封了一冬的校园终于又露出了象征生命活力的那一抹淡淡的绿色。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党员同志们的劳动热情高涨。他们的奉献精神影响和带动了周围的群众,有很多职工也主动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来,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团结互助、协作奉献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校园的室外环境焕然一新,也让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充分的体现,更让雷锋精神得以传承。也为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从基层做起!”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良好序幕。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故居院中忆萧红”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对南校区家属区进行综合治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