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7-04-18 10:01  


   为落实《黑龙江大学2017年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强春季安全工作,校区管理处制订了本单位的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并于4月14日9:30对呼兰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赵仲秋处长、杨钟琨副处长带领各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办公楼、实验楼、变电所、水泵房、食堂、温室、出租房等校区各个重点部位。做到了全面、细致、彻底,未留任何死角。


    每到一处,赵处长都会就现场情况与同志们进行防火、防盗分析,查找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限定整改期限,并要求相关人员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有督促检查,要看到实效,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故居院中忆萧红”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