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2017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7-06-08 16:17  

 

2017年6月6日上午9时,校区管理处2017年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丽泽园(C区)留学生公寓14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区管理处党政领导、处工会委员、工会会员代表86人,校工会副主席李环宇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高艳霞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校区管理处2017年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正式会议开始,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兼处工会主席杨文杰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的工会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上届工会在校工会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努力下,特别是在全体会员的支持和配合下,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尤其是在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以创建和谐、幸福“职工之家”为主线,充分调动教职工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推进组织教职工开展有益活动、创建和谐校园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并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会上,高艳霞主任对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简要介绍。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杨文杰副处长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当选的新一届委员。

处党总支书记王圣宏同志代表处党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密切联系实际,为员工做好服务;二是处理好工会与党总支、工会与广大员工之间的关系;三是狠抓三项工作,即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校区文化建设;四是提高五种能力,即组织、联系、沟通、创新、发展等。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处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整洁、优雅、和谐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捐助残疾儿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