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安全秩序管理科配合辖区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2017-12-13 16:45  


 

2017年10月26日,呼兰校区家属区外来访亲探友人员的一台电瓶车被盗,失主到安全秩序科报案后,工作人员立即查看监控录像,录像中发现了盗窃嫌疑人盗窃的全部过程。工作人员指导失主立即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为了配合派出所尽早破案,安全秩序管理科进行了案情分析,并制定了内部案件通告文件,要求全科人员严密监查、加大巡逻密度、走访居民,加强外围摸查工作。

        10月27日,盗窃嫌疑人再次进入呼兰校区家属区踩点,当即被安全秩序管理科工作人员发现并锁定,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在布控好外围阻止其可能逃窜路线后,报告辖区派出所,并积极配合抓获嫌疑人和“起脏”工作。

    

     


 根据安全秩序管理科提供的线索,呼兰分局新民派出所抓获了盗窃嫌疑人。公安部门以此嫌疑人为线索,共破获系列团伙盗窃案件三十余起,涉案总价值四万余元。为此,公安部门为校区管理处安全秩序管理科致表扬信,失主为安全秩序管理科送来了锦旗,以表谢意和敬意。(校区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除夕来到呼兰校区进行新春慰问
下一条:后勤服务部门组织义务清冰雪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