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领导除夕来到呼兰校区进行新春慰问
2018-02-25 19:03  

   农历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保障呼兰校区的正常运转,仍有很多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2月15日上午10时,我校副校长陈文远、人事处处长王培军,同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副处长杨钟琨,来到距离市区几十公里的呼兰校区,走访了呼兰校区12个工作岗位,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陈文远副校长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诚挚的新春祝福,让校区所有工作人员倍感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呼兰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安全秩序管理科配合辖区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