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教工荣退仪式 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20-01-03 10:26  



      为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表彰先进,欢送退休职工荣退,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2019年12月31日下午,校区管理处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元旦联欢会在丽泽园餐厅举行,全处职工共迎新年。大会由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工会主席杨文杰主持。

     会上,校区管理处赵仲秋处长、郭金丰书记做2019工作总结。

      校区管理处赵仲秋处长、郭金丰书记为2019年荣退职工颁奖,感恩他们为黑大后勤事业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校区管理处领导为2019年党员先锋岗获得者颁奖,鼓励先锋岗,处处争先锋。

      校区管理处领导为2019年优秀后勤人颁奖,号召优秀后勤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表彰仪式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抒发校区人的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工作情怀,处领导集体歌曲联唱《团结就是力量》《真心英雄》。

      慷慨激昂的文字,铿锵有力的呐喊,生活中心员工表演的诗朗诵《祝酒歌》,你披星戴月,你不辞冰雪,用后勤人的无言,去温暖整个冬天;园林保洁部员工表演的歌曲及书法创作《青花瓷》。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致敬庄严的军礼,家工委员工表演的诗朗诵《军礼》;美轮美奂春意动,舞动声声贺新春,住宅服务部员工表演的舞蹈《恭喜发财》。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公共楼宇部员工唱出全场所有人的心声祝福黑龙江大学《明天会更好》。文艺演出结束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集体合影留念。

游戏互动环节火爆异常,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活动最后,处领导带头包起了饺子,寓意喜庆团圆,吉祥如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区管理处庆祝总结表彰大会、教工荣退仪式曁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展望2020,校区人初心不改,一路激情,满怀希望,继续与您同行!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进行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与灵通物业公司举行供热交流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