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防疫情 牢记使命敢担当
2020-01-30 11:30  

 

1月29日,正月初五,正是家家户户团员吃饺子的日子,但校区管理处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却坚守岗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月29日上午,校区管理处郭金丰处长、杨文杰副处长、许冰副处长、维修中心张革艳主任及相关人员相继走访了清冰雪现场、维修一线、变电所、车队、锅炉房、外事处及留学生公寓等地。

在走访过程中,郭处长对一线工作人员在防控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许,并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发放了口罩,同时嘱咐工作人员作业过程中注意工作安全,户外工作时注意防寒保暖工作,防控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力服务保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及公告等,走访中领导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外来人员登记、消毒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已返校教师、学生安置情况,对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整改方案同时也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刻冲在前!”​——校区管理处呼兰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物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