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陈文远副校长到校区管理处呼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29 09:35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领导非常关心呼兰中心的生产和安全。4月28日上午,陈文远副校长在校区管理处处长郭金丰、党委书记赵仲秋的陪同下来到呼兰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春播工作。

下车伊始,陈文远副校长一行就来到呼兰中心办公区和家属区门岗,慰问在防疫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护用品。陈副校长详细询问了人员、车辆出入的流程后,要求值岗人员一定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出入人员的测温、登记工作,尤其要加强外来耕种人员的管理,务必严格管控,守住“安全之门”,筑牢安全屏障!同时,叮嘱值岗人员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

随后,陈文远副校长一行来到呼兰中心的变电所、水处理车间,了解用电、用水情况。陈副校长指出,供水、供电是民生之本,要在做好保障的基础上,加强水、电的管理,做好节能工作。呼兰中心饮用水净化处理工程要提上日程,严格按照采购程序,规范施工,确保职工用水安全,有效改善民生。

陈文远副校长一行还来到了田间地头,观看土豆播种的过程,查看秧苗的长势,并与正在耕种的教授、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甜菜、土豆、水稻等种植的相关信息。陈副校长强调,呼兰中心要做好教学、科研的服务与保障工作,还要开拓创新,合理利用土地、温室、大棚等资源,开展绿色农业生产,为我校师生提供绿色、健康的粮食与蔬菜。

陈副校长呼兰之行,为防疫一线员工送来了温暖,为生产一线员工指明了方向。校区管理处全体员工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创农业丰收年。

上一条:“五一”劳动节校领导走访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下一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一)——校区管理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多措并举阻断疫情传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