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二)——五一劳动节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带头劳动
2020-05-04 09:43 校区管理处 

“五一”劳动节,服务不停歇。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区管理处就开启了“无休日”模式。为扎实有效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健康黑大,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推进环境治理、消灭“四害”的工作,为广大教工创建清洁、卫生的泊车环境,校区管理处对我校汇文楼、二高地下车库进行了彻底卫生清理。

5月1日下午,郭金丰、杨文杰、许冰等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走向汇文楼地下车库,向员工说明工作要求后,郭金丰处长率先拿起扫把,拎起水管,和员工们一起清扫灰尘、冲刷地面。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虽然湿了裤腿、脏了鞋子,但大家在合作中体验了快乐,在劳动中凝聚了力量,在奉献中体现了价值。经过两天的辛勤劳作,汇文楼、二高地下车库共15000多平米,270多个车位都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创建了“三无”泊车空间——无灰尘、无杂物、无卫生死角,彻底消灭了“病媒生物”, 消除了“四害”滋生地,有效控制“四害”密度。

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与员工共同劳动,是对校区管理处“服务无假期”工作理念的完美诠释,也是对一线员工的崇高敬意,更是为全体员工做表率。榜样的力量就是无声的号令,将激励员工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师生,持续扮靓家园。

上一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三)——校区管理处清理老家属区卫生
下一条:“五一”劳动节校领导走访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