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坚守岗位做保障 维修服务护校园——校领导开展寒假期间维修现场检查工作
2021-01-15 16:56 校区管理处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寒假期间维修服务工作,保障各项维修改造工程顺利进行,2021年1月14日上午,副校长李石带队对校园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检查维修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和开学前维修保障准备工作,校区管理处、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李石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B3#侧、B7#粉刷维修现场,就施工方案、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了解,校区管理处负责人对寒假期间校园粉刷维修施工组织和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石副校长对校区管理处寒假工作部署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维修师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同时他强调,楼宇、学生公寓是师生学习、科研、生活的重要场所,校区管理处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和施工安全关,确保寒假维修工程顺利完成,为广大师生新学期营造一个美丽、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李石副校长一行人随后来到实验楼五楼查看教室粉刷、亮化和节能灯改造施工现场并对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表示教室优质亮化、良好的教学环境是学生开展高效学习、活动的前提,改善校园环境工作一直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重点工作,学校将继续加大改善全校教室环境的力度,推进节能改造工程有序进行,从根本上解决学校照明成本过高的问题,真正达到节能、环保、安全的使用效果,促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在检查过程中,李石副校长同事对楼内的暖气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他指出即使正值寒假,校园师生较少,也要保证室内供暖温度,对于有问题的暖气及管道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做好重点部位的巡视、排查工作。

最后,李石副校长叮嘱,在各项寒假施工改造工程有序开展的同时,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也要有条不紊地做细、做实、做精,强化安全防范和服务保障意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校区管理处

2021年1月15日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开展假期公共楼宇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与国网供电公司召开用电情况反馈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