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呼兰校区召开定岗定责工作会议
2015-06-29 21:02 高艳霞 

 

   

为优化人员与岗位的配置,力争让最合适的人从事最合适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增强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工作积极性,校区召开定岗定责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王国林主任明确指出:我们推行定岗定责工作,目的是要明确每一位职工的任务和责任,做到人人参加管理,人人有专责,工作有要求,检查有标准,有条不紊,保证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下一步,我们将本着公开、公正、竞争的原则,实行竞聘上岗:    

  1、成立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按照四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责任和权力。制定科长的岗位责任制。    

  3、各部门根据具体工作量核定工作岗位、制定岗位责任制后在校区内公布所有科级以下岗位,实行科级以下人员竞聘上岗。    

  4、经过岗位竞聘而没有获得岗位的落聘人员,集中到农场试岗,确实因年龄、身体等原因不能适应新岗位的,可与学校协商去向。    

  校区实行逐级负责制,层层抓落实。严格考核,实行奖金二次分配。    

     

上一条:校区全体党员“三严三实”党课教育
下一条:校区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