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双城四野指挥部旧址
2016-10-19 17:14  

 

            为弘扬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学校“两学一做”的安排和部署,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于10月19日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以启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哈尔滨双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                                

 

 

            硝烟已经散去,但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无数为解放全中国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四野将帅和官兵。我们缅怀先烈,学习英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先烈,珍惜今天,要把先烈们高尚的情操、不朽的精神代代传承,跟上时代的步伐,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用我们的热血谱写呼兰校区未来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下一条:呼兰校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