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需求出发 服务入手-----记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18 10:06  

   春季天干物燥,雨少风大,是火灾的多发期。为牢记“4.17”大火血的教训,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减少火灾的发生,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基层群众,于4月17日走进呼兰东风社区,义务进行消防知识宣传。

 

 

   党员志愿者统一佩戴着党徽,亮出了党员身份。通过发放传单、悬挂条幅标语和展板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火灾的危害性、预防火灾的措施、扑救火灾的最迅速的方法,同时还通过音频循环播放火场逃生的关键步骤和有效方法,发生火灾的报警方法和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等。党员们还现场向居民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宣讲,使居民掌握了基本消防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消防安全 人人懂火灾预防 人人会逃生自救” 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也让居民深切感受到了党员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基层群众的深切关怀,加强了党与群众血肉联系。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