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1 10:3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学习方式,呼兰党支部结合2017年4、5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于5月3日14时,开展了以“学习新党规 认清新形式 践行新要求”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高艳霞向党员传达了支部关于每月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的通知,布置了党员自主学习内容,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


       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十八届六中全会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党中央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了新高度,支部书记通过解读《公报》,结合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引导广大党员要认清新形势,按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从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政务实,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自觉接受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环境.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捐助残疾儿童
下一条:需求出发 服务入手-----记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