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组织普通党员讲党课
2017-06-08 15:41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利用6月7日固定党日活动时间,安排葛祥斌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与国学传统同行》的党课。

                             

     

                                  

      葛祥斌老师是一名普通党员,也是中国狮子会的志愿者。他以普通百姓的视角,凭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讲述了党员干部学习以儒家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同志们听得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勇于担当,要通过深入学习传统文化,加强自身修养,立德为先,以德服人,要争当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表率,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普通党员讲党课,在呼兰党支部是初次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为普通党员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又激发了普通党员学习的热情。通过普通党员讲党课的方式,以讲促学,不但提升了普通党员党性修养,而且提高了党员的综合能力。呼兰党支部要将普通党员讲党课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发挥长效,引导党员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捐助残疾儿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