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召开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2017-06-29 09:15  


2017年6月28日14时,校区管理处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了校区管理处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校区管理处各科级干部及物业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圣宏同志主持。


首先,王圣宏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作风整顿的会议内容和《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解析了学校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要求、主要目标、整顿重点、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

  针对如何落实作风整顿相关事宜,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确定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争取让全校广大师生满意;三是要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针对作风整顿问题,王圣宏书记认为整顿的目标是:思想和行动要统一,观念要转变,工作纪律要好转,工作作风要改进,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整顿的重点是:不守纪律、自由散漫的行为;不懂规矩、我行我素做法;不思进取、不负责任的表现;无公正心、假公济私的弊病;一意孤行、不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现象。

 

第二,会上,王圣宏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内容和《黑龙江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大家做到: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国家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和制度;二是提高认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慎独、慎微;三是正人先正己,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做好表率;四是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使得各科室成为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具有正能量的团队。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赵仲秋处长强调指出,既要治标,更要治本,要狠下决心,以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证管理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三,为了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层层落实责任,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同志和王圣宏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王圣宏书记还与各支部书记及党总支秘书签订了责任书;会后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