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08-30 14:18  

 

按照校党委关于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管理处党总支的统一要求,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于8月30日13:30在呼兰校区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随后带领党员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事的重要指示后,组织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认真聆听报告的党员们,被黄大年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不禁潸然泪下。黄大年身上集中展现了一名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和留学归国人员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他报国的决心、科研的激情、育人的热情,感染并激励着每一个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高尚品质,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每名党员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认真查摆了自身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会上,党员们既有深刻剖析、自省自查、自我批评,又开诚布公、揭短亮相、互相批评,可谓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把问题查深了、找准了、摸透了。

党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校区管理处的各项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小节改起,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逐步优化管理服务,努力形成人人讲政治守规矩、将纪律守底线、讲管理守规范、讲作风反“四风”的新风正气,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