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04 15:13  

      按照校党委关于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下设的四个党支部,即呼兰党支部、物业公司机关综合党支部、物业综合党支部、经营综合党支部,分别于8月30日上、下午各自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我处党总支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作风整改教育活动,大家利用暑期努力研读学校党委和组织部指定的学习资料。每名党员以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认真查摆了自身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出了整改时限。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本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同志依次自我剖析、自检自查、自我批评,之后,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表示,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严明工作纪律,实心实意为广大师生及小区业主服务好,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呼兰党支部)

(物业公司机关综合党支部)

(物业公司物业综合党支部)

(物业公司经营综合党支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会议达到了同志间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信任、促进工作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组织生活会的方式,并发挥好相应作用,使每个共产党员自觉地置于党组织的监督之下,时刻不忘自己是个共产党员,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促进校区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为保证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有序进行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区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