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06 18:15  

 

根据《关于做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执行好“固定党日”制度,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于9月6日13:30在呼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以“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结合我校即将实施的《黑龙江大学岗位考核暂行办法(草案》等,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题目为《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合格党员》。课堂上,高艳霞书记阐述了三个大问题: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工作生活中怎样面对党员队伍中“不奉献、不作为”的现象;今后工作中如何落细落实讲奉献、有作为要求,争做合格党员。同时,书记还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宗旨想作为,勇于担当敢作为,付诸行动真作为,使管理处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随后,赵仲秋处长率先分享了假期的学习体会,并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党员同志们也都逐一发言。支部18名党员,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不尽相同,却有着相同的心得体会,那就是——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这次学习交流会,是思想提升的大会,党员同志们统一了思想认识,统一了行动步调;这次学习交流会,也是鼓舞士气的大会,党员同志们要转变作风真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学习交流会,也是促进工作的大会,支部要找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围绕管理处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书记抓给书记看,书记讲给书记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