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16 15:2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18]1号)文件精神,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于2018年1月15日上午9点,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圣宏同志主持。

      校区管理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一方面,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文件、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另一方面,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以及个人谈话等方式,征求了职工对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组织开展上述工作,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为会议取得实效做好了准备。

会上,王圣宏书记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王圣宏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

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点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讲心里话,坦诚己见,不遮掩问题,增强了每一位同志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素养和能力,对校区管理处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将发挥积极作用。

2018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校区管理处将立足实际,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塑造勤奋敬业、清正廉洁的新形象。同时,班子成员将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奋发有为,向管理要效益,以服务树形象,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聚焦新学期 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