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聚焦新学期 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6 14:54  

 

 

  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使“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于3月26日14时开展了“聚焦新学期 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代表支委介绍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党员们各抒己见,针对理论学习的方式和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大家凝聚共识,支部工作将围绕管理处中心任务,创新思想、细化举措、加强落实,力争实现新学期党员有新作为,工作有新起色,校区有新面貌。

 

 

随后,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学习,党员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理解了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重大原则,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

最后,赵仲秋处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赵处长就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赵处长结合管理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全部工作的基点放在抓落实上,勤勉尽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任务。

 

通过系统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备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劲、加油干!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