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8-04-09 10:36  

        党员的入党日即党员的“政治生日”。为了使每名党员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优化作风,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于4月4日上午9:30在呼兰校区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体是入党日在上半年的所有党员,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并观摩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支委成员积极策划,精心筹备,如认真核实每名党员的入党日期、制作政治生日贺卡、选购经典书籍等生日礼品、定做蛋糕等。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主持。首先,组织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使党员们坚定了信仰,提振了精神,凝结了力量。

        随后,党员分别发表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感言。在感言中,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得体悟,畅想了未来,公开了承诺。每名党员都流露出作为党员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最后,赵仲秋处长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和礼物,并为党员们致生日寄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我支部开展的‘公开承诺’党日活动的延续,目的是要求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希望每一名党员,在接受党组织无限关爱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为群众做好表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对誓词的最好信守,对初心的真正坚持,莫过于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呼兰党支部的党员知行合一,用实干兑现誓言,用担当践行初心。“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换上劳动服,拿起铁锹、铁铲,来到呼兰校区的果园,挖起施肥坑,为日后的施肥做准备。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职工们都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来。虽然风很大,天较冷,同志们依然干劲十足,描绘了一幅党员和群众携手共建家园的生动画面。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参观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聚焦新学期 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