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员以身作则,讲奉献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6 15:5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作风整顿工作引向深入,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下属四个党支部纷纷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以“党员以身作则,讲奉献下基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呼兰党支部集体参观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热爱家乡,感受大美龙江的丰富文化底蕴,9月14日,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所有展厅,详细了解了金代的起源、女真族的崛起,领略了女真人的生活习俗和源远流长的金源文化。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为家乡有着丰富的人文底蕴而自豪。



 

 

物业公司机关综合党支部和物业综合党支部集体劳动

2018年9月18日下午1时,物业公司机关综合党支部和物业综合支部共计34名党员及20余名基层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志愿者劳动,对格致园姊妹林残枝落叶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大伙们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喊累,有的用手中的铁耙子,将残枝落叶从砖石逢中清理出来;有的用手清理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等。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成袋垃圾80余袋。通过此次劳动,不仅清理了姊妹林的枯枝败叶,使校园环境整洁一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物业公司经营综合党支部党员到经营网点劳动

物业经营综合党支部的两支党员队伍,走进基层工作现场:留学生公寓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与基层服务员一起清扫客房和公共区域的卫生;商服部的全体党员同超市营业员们一起验货、摆货,为学生导购。实践活动中,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金丰同志指出,要结合经营部门的实际工作开展特色主题实践活动,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职工当中树立典范。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学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树形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