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旗飘扬 我是党员 我先行——校区管理处党委庆“七一”党员宣誓
2020-07-03 20:07 校区管理处 

一面鲜红的党旗在黑大校园的上空迎风飘扬。为庆祝建党99周年,校区管理处党委下设的5个党支部在不同的岗位上举行党员共同抗击疫情宣誓仪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区管理处班子成员带领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誓,主动带头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把鲜艳的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呼兰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来到田间地头,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后,纷纷走进土豆地除草。

经营综合党支部:留学公寓与外事中心严守防疫工作环节,确保各国留学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超市开通线上购物服务,方便师生在微后勤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物。

物业中心党支部:积极做好运行维修服务工作,美化校园环境,创造优美育人环境,保障全校师生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战“疫”压倒一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校园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运行综合党支部: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他们坚守岗位,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停“学”不停“工”。水、电、暖的运行和维修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师生正常生活和教学工作。

上一条:关于校区管理处党委基层党组织党员调整公示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委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