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12-24 08:49 校区管理处 

2020年12月23日上午8点30分,校区管理处党委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处党委班子成员及所属5个党支部的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委书记赵仲秋同志主持。

会前,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召开此次述职评议大会高度重视,并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大及历届全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6方面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校区管理处党总支所属5个党支部的书记做了工作述职汇报,分别总结了2020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和作为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赵仲秋书记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每位党支部书记都在忙于日常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大胆工作;二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质量关。发展党员是为党的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各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保质保量、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三要常抓学习教育,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总结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发展校区新征途。

通过述职,增进了学习交流,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有利于大家取长补短,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把抓党建工作与抓校区管理、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校区管理处党委基层党组织党员调整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