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报道
2021-01-09 14:33 校区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处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以确保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性。2021年1月8日上午9点,校区管理处在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石同志,哲学学院书记孙美晖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委书记赵仲秋同志主持。

会上赵仲秋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处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督导组李石同志、孙美晖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孙美晖同志指出,校区管理处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有序,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剖析问题,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会上李石同志提出6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机制化管理水平,对现有工作体制和机制的特殊性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后勤工作机制改革,要做到程序合法,过程合规;三是进一步做好基层调研,切身解决师生关注的民生问题;四是进一步打造文化后勤、人文后勤的底层设计,做到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五是进一步加强大后勤之间的协同与合作,切勿让师生不理解,有推诿的现象发生;六是进一步加强校区意识形态管控的各项举措。

校区管理处党委书记赵仲秋同志做会议总结,他提出全处下一步整改落实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二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强化开门整改。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校区管理处在2021年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们以师生及业主关注的热点为工作指导,向管理要效益,以服务树形象,拓经营求发展,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各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党旗飘扬 红心向党
下一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