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区管理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3-01-06 11:40  

处所属各部门: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处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3年1月9日—2月21日寒假。2月22日全处教职工正式上班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教职员工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本部门教职员工要加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健康安全的教育管理,要密切关注寒假期间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出行情况,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状况须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汇报。

(二)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供水、供电、供暖、维修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寒假期间各路班车停发。

(三)寒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做好白班和晚班的交接工作,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如遇紧急或突发事件须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根据各部门工作实际安排值班,认真处理来电来访事项,做好值班记录。各部门请于1月6日下班前将2023年寒假值班表报送至综合科高赫阳。

(四)寒假期间教职工离哈外出要向部门负责人请假,中层干部离哈外出要严格履行中层干部请销假程序。所有离哈的教职员工要在开学前一周返回哈尔滨。

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切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本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综合科

2023年1月6日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2021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