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温馨提示
2024-02-24 11:10 校区管理处 

广大师生及业主: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校区管理处恭祝您节日快乐!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我们温馨提示您注意安全防范:

一、在外出时请锁好房门,仔细检查水电是否已经关闭。出入公共场所时要有序进出,注意观察活动现场情况和识别警示标志,有意识地了解周围安全通道和出入口位置。

二、元宵佳节期间,营造节日气氛的同时,要防止火灾发生,请勿在小区内及周边燃放烟花爆竹,以免余火吹散引发火灾,请大家自觉遵守并相互提醒。

三、请勿在楼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堆放私人财物,以免阻塞消防通道,造成消防安全隐患。

校区管理处

2024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新学期班车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好消息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