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7-05-15 10:16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清新优雅 美好健康 文明有序”的育人环境,校区管理处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制定了《校区管理处“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并于5月9日上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号召全体职工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来。

5月10日下午,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清洁办公室开始,对玻璃、墙面、地面、办公家具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工作人员还对呼兰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职工活动室、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通风,对水房、职工浴池、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防蟑、防鼠处理。

‍‍

    校区管理处针对校园内和家属区楼道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等进行了专项整治,规范条幅悬挂审批程序,对B区各单位拆除条幅时残留的彩带、铁丝等进行了清理了。同时,加大了对校园和家属区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使室外卫生不留任何死角,还教职工整洁的校园环境。


   通过集中开展清洁、治理活动,切实增强了教工的讲究卫生、走进文明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意识,形成了人人爱校如家,共建美好校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捐助残疾儿童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