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7-11-01 11:2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于11月1日9:30在呼兰校区召开了职工大会,开展了“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赵仲秋处长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关于张希良等5起腐败案件》等4个通报,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反面典型案例专题讨论。讨论会上,处级干部带头发言,党员们也积极谈感受、讲体会,并结合案例,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工作存在的不足。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报中的违法违纪案例足以唤醒人生,引以为戒;作风方面的反面典型也深触灵魂,涤荡心灵。今后在工作中要摒弃“三个坏把式”,丢掉“五个坏作风”,养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五个好作风”,不断优化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赵仲秋处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四点: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全体同志要把思想统一起来,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工作,并把作风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好思想防线。三是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本领,不但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还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四是要敢于较真碰硬,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班子要带好头,埋头苦干,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条:后勤服务部门组织义务清冰雪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