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进行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0-01-10 14:18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我处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为给师生员工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校区管理处赵仲秋书记、杨文杰副处长、许冰副处长等对外事中心、运输中心、呼兰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中,重点检查各部位的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安全管理状况、用电安全、生产安全、实验安全、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的使用和存放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消防设施、器材和水源是否完好。对存在问题的部位,给出明确的整改意见。

    领导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各岗位员工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范,责任落实到位,运行保障有力,确保假期平安、祥和。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寒假期间为业主竭诚服务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教工荣退仪式 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