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三)——校区管理处清理老家属区卫生
2020-05-11 10:24 校区管理处 

一个物业对待居民的态度,最能体现服务的理念和意识,一个物业对于环境的管理,最能彰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区管理处把居民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力守卫家属区“安全门”的同时,为有效控病媒生物,有序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健康黑大,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对校本部老家属区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

4月28日起,校区管理处克服疫情期间工作人员短缺的困难,领导亲自上阵,带领30多名员工分组推进,水车和装残车协助作业,先后对校本部老家属区的42栋居民楼,共140余单元的楼道进行了全面清理,对乱堆乱放的无主杂物当即清运,对楼梯、扶手、窗台、墙面等彻底清洁、消杀,未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室外卫生也不含糊,边边角角都清理到位,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一扫而光,隐身草丛的建筑垃圾也难觅踪迹。期间,共清理垃圾和杂物20余车。为期一周的卫生清扫,使室内整洁明亮,焕然一新,室外绿草如茵,生机盎然。楼道亮了,室外净了,居民笑了。

“清洁我们的家园,助力疫情防控”,这是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标语,也是校区管理处员工的心声,他们用行动扮靓家园,以真心赢得民心,凭实干诠释理念——师生至上、业主至上,服务永远都是进行时。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护航研考复试工作纪实
下一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二)——五一劳动节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带头劳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