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护航研考复试工作纪实
2020-05-16 10:22 校区管理处 

疫情当前,深谙责任,勇于担当,这是服务部门该有的样子。为保障我校2020级研究生复试于5月中下旬顺利进行,校区管理处上下齐心,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与师生共同迎接“战疫大考”。

届时,将有大量评委和考务人员集中入校。考试地点涉及公共楼宇部主楼、汇文楼等12座教学办公楼宇。这是对我处疫情防控措施和队伍战斗力的集中检验,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校区管理处“严”字当头,“细”字入手,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严格各楼宇的环境卫生与消杀工作,合理组织与分配现有10余人的保洁队伍,到各楼宇进行保洁清理与定期消毒,重点对卫生间、门把手、电梯按钮、考试教室等部位消杀,定时通风,给广大考官、考生提供一个整洁、安全的考试环境;严格上岗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人员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监测、登记,确保健康方能上岗,同时,对个人防护措施严格管理,实行三个“必须”必须正确配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必须定期洗手消毒,必须保持安全距离。细化业务培训内容,管理员对保安、门卫进行专项培训,包括扫码-测温-登记工作流程、工作过程中的服务态度、防护工具的使用方法、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理流程等等,要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南,确保紧急情况能沉着、妥善处置。细心准备应急物资,包括消杀材料、备用口罩、测温枪,在门口位置设置一米警戒线,以备不时之需。

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将严阵以待,只等你来!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助力我校高考评卷工作
下一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三)——校区管理处清理老家属区卫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