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保一方平安,物业人在行动
2021-02-01 11:37 校区管理处 

2021年伊始,黑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面临严峻考验,防控进入应急状态。按照省、市、区和我校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校区管理处把老家属区、三四高层小区和芳洲园小区3500余户教职工和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黑龙江大学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家属区的各处门岗管理、消杀管理以及应急处理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扎实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在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家属区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行动起来,启动个人疫情“日报告”,推动全员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在老家属区、三四高层小区和芳洲园小区门岗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疫管控措施,并对有共计1300户业主的三四高层小区和芳洲园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家属区所有公共区域及垃圾桶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杀,并加大对隔离人员所在单元的消杀频次;协助社区做好防疫摸排工作;定时对居家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消杀和清理;利用微信业主群、员工群以及宣传栏等平台宣传防疫政策,关注防疫动态,引导居民和业主自觉、积极应对疫情。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校区管理处将全面持续开展家属区各项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疫情不停,奋斗不止,为家属区居民和业主构筑坚固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开展全员义务清雪除冰活动
下一条:争分夺秒 刻不容缓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的生命之源---紧急抢修供水管线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