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开展全员义务清雪除冰活动
2021-03-11 11:35 校区管理处 

近日我市气温逐渐转暖,昼夜温差较大,联通广场道路积雪融化造成大面积结冰,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联通广场是校园内主要户外活动及体育教学场地,为还原联通广场整洁的良好面貌,恢复场地功能,丰富师生课余生活,保障出行安全,2021年3月10日下午,校区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展开对联通广场的清雪除冰工作。

此次清雪任务面积大,除冰难,校区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处近300余名教职工齐上阵,大家热情高涨、无惧困难、团结协作,拿起铁锹和雪铲,撸起袖子加油干,历时3个多小时,联通广场跑道积雪基本清理完毕,有效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恢复了联通广场的场地功能及跑道的本来面貌。

劳动中,大家浸湿了鞋子,弄脏了衣袖,却都毫无怨言,全心全意的为师生清理掉最后一块积雪和冰面。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校区管理处“求真务实、科学管理、保障有力、诚信服务”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根本的理念,在打造良好校园环境和服务广大师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积极开展清理屋顶积雪、冰溜子服务工作
下一条:保一方平安,物业人在行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