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树形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0 09:30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于2018年9月19日14时,在格致园(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以“新时代、新作为、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同志主持。

    首先,由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同志在会上再次传达《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宗教工作调研的通知》、《黑龙江大学2018年宗教工作调研任务分解》和《校区管理处宗教排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指出我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了解本部门职工宗教信仰情况,认真查摆、细致登记并存档。

   其次,由校区管理处副处长杨钟琨同志和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兼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许冰同志在会上分别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内容》、《校区管理处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和《保密十条》等文件精神。


 

    再次,由郭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将《条例》中变更处逐一通读、讲解、举例说明。同时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条例》纳入党支部理论学习重要内容之一,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最后,郭书记以“新时代、新作为、树形象、促发展”为题,从“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和“树形象、促发展,作为物业人的所思、所想和所做”,这两方面诠释了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做时代的先锋人。

 

我们校区人要与时俱进,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这是我们的职责之所在。我们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使校区管理处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员以身作则,讲奉献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参观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