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学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5 08:08  

   按照学校组织生活要求和党总支工作部署,4月16日,呼兰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呼兰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学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 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任何党员都不能游离于党的组织之外,都必须认真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养成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的良好习惯,争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随后,高艳霞书记根据学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布置了自学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自学《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并组织党员观看了有关消防安全的视频《119对你说》。观影过程中,大家表情凝重,叹息声不断,从视频中汲取了教训,安全无小事。

   最后,赵仲秋处长总结强调: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一人把关一人安,众人把关稳如山,每个人都要有责任意识,每个人都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我们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上一条:“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刻冲在前!”​——校区管理处呼兰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员以身作则,讲奉献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